Monday, March 16, 2009

今天的你

今天的你,过得好不好?可以告诉我吗?

时间嘀嗒嘀嗒,分分秒秒地溜走了。带走了一切,但却带不去对你的思念。

发送的短训,每封犹如石沉大海般----毫无音讯。不晓得你究竟怎样了... 你怎样了?但愿你过得好! 比我更好! 内心深深为你祷告。

发觉有时的我们,距离好近好近;有时却还远好远。近的,好比面碰面;远的,仿佛隔着一个太阳系。近的时候,我感觉到我仿佛能听到你心跳声,我能感受到你呼的每口气。远的时候,突然察觉到,我在你心中是那么的渺茫。你就像那天边闪烁的星体,虽然模糊,我仍能看得到;但,伸手却怎样抓也抓不着。

我从不干涉你的生活,更不奢望完全踩入你的世界。我想,你也会觉得没有这种必要。只要你偶尔想起我,我已心满意足了。

尝试拨电,拨了好数通。不是拨不通就是没接电话。你怎么啦? 内心彷徨着。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你可不是好好的吗?哈,充满了小男人的满足---- 数小时的开心。

诚恳地告诉你,我不知要今天的你过得好。更要明天甚至在昨天的你,一样过得十分好。

字,
一个站在远远眺望你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