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走吧 ,小胖

看你枯萎的生命
我不知所措。
看你慢慢地倒下,
我措手不及。
我问自己,
是否是时候做好心理准备?
让我慢慢地接受,
你的离去。

上天或许是在折磨我,
或许是疼爱我。
不是让你即刻的离去,
而是逐步逐步地,悄悄的离去。
将你轻轻的握在掌心,
我忽然不再觉得你的体温,
而你,
在非常吃力地挪动。

宝贝,
你要走就走吧!
你要走得安心,不要有牵挂。
走吧,
把那乏力的身体甩掉吧。

宝贝,
我不晓得你会不会离开我。
但这若是你的意愿,
我会放手。

我会放手,
虽然我会哭泣;
我会学着坚强,
虽然带有哭泣。

你走吧,
不要有牵挂,
不要伤心,
不要有一丝丝的悔意。

你放心,
我会坚强更会勇敢,
我会将你永远永远,
储存在我脑海。

小胖,
我会永远惦记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