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今天的我, 坏心情。


如何去形容的心情,我不知道。我只能说:

坏心情。


每几分钟,每几分钟;我忍不住,拉开抽屉。

看看

是否有你的短讯。

但可惜地,

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你说我不可靠。

那时问你可靠的定义在哪?

怎样才算可靠?

一个可靠的男人是怎样的?


很好笑,

为了那曲曲的小动物,

我们闹得这样

我说过,

我喜欢小动物,但我没这种耐心去照顾它们。

你不听,

结果,我们吵了。


我不去照顾小动物就代表我不可靠?

那么,世界上可靠的男人近乎绝种咯~


无可否认,

我懒了些,更属于被动的那种。


唉,

算了吧。

言多无谓。


今天的我,

坏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