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今天.明天

坐在冷冰冰的空调室内,
中午的外边有些热。
远外飘着的乌云,
蔚蓝的天空中成了对衬。

双指在键盘上嘀嗒嘀嗒响,
企图留下那刹那的回忆。
那无名的曲子,
尝试为无聊的午后增加了生气

今天早上是晴天
那午后是怎样的天?
远处的乌云敢打包票午后是雨天吗?
没有,没人敢肯定下一分钟是怎样

今天的我坐在这,
明天的我又是否在呢?
也许今天我好好的,
也许明天的我不在人世了—每人能测出下一秒。

也许明天,
你看到的不是今天的我。
也许明天,
我看到不是今天的你。

没人敢肯定明天会是怎样
纵然占卦
那又会占出什么呢?
人算赛得过天算?

明天会是怎样
今天不是个定数
倒不如
耐心守候 那明天的判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