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您安息吧

晚上十时左右
踏入房间
发现你爬在那

不想的感觉
触摸你的身体
你已僵硬了
你不再有体温了

我失控
把你我在手心狂哭
你这么不告而别?

我么么地为你诵经,
轻轻地将你放入盒子
铺上被
将你喜爱的食物也给装进去
在铺上草
胖胖
你不会再感到寒冷了吧?

我将你埋在公园的大树下
那一个向着屋子的大树下
不管上班
下班回家
我都会看见
我能深深地感到
你会在那遥遥地
默默地守望着我

虽然夜有点冷

我想你该不会再感到
寒冷了吧
你不会感到害怕了吧?
你又可以在天堂尽情地吃喝玩乐

胖胖
你是否会记挂着我

却会惦记着你

胖胖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