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小胖

小胖,
你还好吧?
距离你去世,
一个星期了。

今夜是你的回魂夜,
你会回来看我吧?

自从你走后,
不愉快的事接二连三发生在我身上
惦记你
不断的哭泣
结果换上伤风,头痛。
而昨日上班闪到腰
刚才下班在地铁时
被别人推着
有一次伤到
如今只能静静地在床上
藉着手提电脑
告诉你我的心情。

我想、
若你还在那大树下,
你该不会被风吹雨淋
也不会被太阳残晒吧。

若你已在天国的话,
你该是最活泼,最开心的小胖对吗?

小胖,
你离开我一个星期了~~
你可好吗?
你可由挂念我吗?

小胖,
好像亲口对你说,
我好想你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DIDNT KNOW U GOT BLOG ONE! COOOL!!:)

-kelly

Anonymous said...

dun too sad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