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花红

好奇怪, 公司操作了近半个世纪; 居然越来越退化, 越来越不得民心.

数天前, 大家期待的一个终于来到 --- 公司宣布派花红. 近来刚升职的我, 也好期待揭晓的成绩会是如何. 结果, 亦喜亦忧.

喜, 我2010年的表现特出, 个人的分数出乎预料的好, 加上各部门表现, 全公司表现, 我居然大唱丰收! 觉得, 我受到公司的肯定, 在自个儿的内心也奠下充足的自信! 我会更加努力地表现我自己.

忧,一份花红居然得分上三次派发?一月,三月及七月??!! 我靠!!!

真不晓得是哪个人的问题,居然的花上半年来分发,然后七月起薪的问题又再耽搁。 好棒的管理层,好棒的公司!“拖”字诀使得一级棒!他姥姥的!

一点激励的感觉都没有,员工那会起劲? 可能公司的旨意在于绑住员工,但这样只会让那些有潜能有才干的人恨不得更快离开。公司也只会越来越不稳定。

嗨,说来说去,还不如尽快自己找个出路吧~~

No comments: